喻少烦

喻黄(警察x小偷)7

(๑ºั╰╯ºั๑)好久不见。

话说我真的是一个坑品不够好的渣渣╭(°A°`)╮

打个tag妹砸们别嫌弃。

写的不好求轻喷ヽ(´・д・`)ノ


正文!

故事开始是说黄少天被喻文州领回家,于是黄少天跟着人民警察喻警官回了家。

“文州你家好干净啊!!和魏老大的比起来简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对了你知道吗,魏老大卧室很乱的,我每次进去……”黄少天一进喻文州的家门就止不住的惊叹,喻文州家的客厅里简简单单的沙发茶几电视,东西很少所以显得更整洁,至少对黄少天这个自小在一群糙汉子的环境成长的少年来说是的。

“你坐,可乐喝吗?”喻文州指了指沙发,听到少年雀跃的回了个要就去给人拿冰可乐去了。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自顾自地看起了电视。

“多谢啊,文州。”黄少天接过可乐掰开喝了一口,眼珠子转了转才状似不经意的问了句:“你家这么干净不会是女朋友打扫的吧。”虽然他早打听过了,但是就怕个万一是不是?

“…我没有女朋友(^_^)”

本少爷当然知道你没有了哼哼(๑•̀ㅂ•́)و✧

“你随意,我去给你收拾下客房。”

“好。”看着喻文州进了某个房间,黄少天暗戳戳地跟上,扒着墙往里看。

喻文州正在给空无一物的床上铺床单套被子,一套动作流畅无比,只不过喻文州背对着门口从黄少天的角度只能看到喻文州大开大合的手臂,修长的双腿,还有并不纤细的腰。

身材真好啊,黄少天捏了捏自己的,不过我的也不差就是了,本少爷还这么帅就是矮了点不过这个我有什么办法是不是。

“文州我来帮你啊我也可以的哦…”

“少天的话,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一下吧(^_^)?”

“好的没问题现在就收拾很快的。”

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两人很快就收拾好了这间客房,这会正一起看电视呢。黄少天抱着自己带来的零食吃的欢快,没事儿就给旁边的喻文州塞一口。

“我一会去上班,你要是无聊就去玩电脑,要不就找张佳乐玩,别让我再看到你去偷东西。”

黄少天笑嘻嘻地做了个敬礼的手势:“好的我知道了喻警官!其实我也没有偷什么东西的,每次都是那些看起来有钱的人,只是有的时候真的是习惯性动作一个不留神就干了我自己也还没反应过来呢。”

“魏老大让你在我这干嘛了?”

“好好受教育接受改造,做个国家栋梁。你说魏老大想什么呢他自己就是个黑道还让我做个国家栋梁他是不是糊涂了你说……”

“这么说你在喻文州家住下了?”张佳乐咬了根吸管斜着眼看了看对面的黄少天。

“嗯嗯。”

“你可有够想不开的。”

“什么意思你说清楚啊ヽ(´・д・`)ノ”

喻文州出门了之后黄少天一个人也没意思就把没课的张佳乐约出来了,这会两人正坐在一家奶茶店里。在这之前黄少天已经用他那飞快的语速将事情经过讲了一遍,张佳乐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这小子看上喻腹黑了,还真的是想不开啊竟然看上那个心脏的。


tbc(*・_・)ノ⌒*


评论
热度(3)

喻少烦

全职/蓝雨厨/喻黄/刘卢/伏八/基三/策花/丐花/渣文笔脑洞更新只为爱,感谢关注[鞠躬]

© 喻少烦 | Powered by LOFTER